意想不到的學習效果讓我開始天天都跟著做!

看著看著頓時覺得人生圓滿了







英文自學手冊 英文商業書信格式



▲疑遭誆訂100碗未取,米粉湯奶奶:英語家教新北市 推薦 英語檢定考試當夜已賣完。

地方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永和區「米粉湯奶奶」疑似遭惡作劇,有人故意訂100碗米粉湯卻遲遲沒有現身付款,消息一出不少民眾都趕到攤位,希望幫她消化賣不出去的米粉湯;阿嬤9日受訪時開心表示,當天晚上就已經賣光光,非常感謝熱心民眾的幫忙。

89歲的賣米粉湯奶奶陳滿月月初時才因為遭到小偷光顧上了媒體版面,未料又發生疑似有顧客惡搞事件,有客人7日向她訂了100碗米粉湯,約定8日來拿再付錢,卻遲遲沒有出現。「他說你明天給我煮100碗,我拿鍋子來裝,後來我煮了,他沒有來。」

對於有人惡整,一名米粉攤常客說,「這個人太誇張了,100碗他吃得完嗎?對吧?他是故意整人的吧?裝肖維!」一碗25元的米粉湯,100碗就要2500元,雖然不算太多,卻都是辛苦錢,消息一出,不少在地居民都趕來點上一碗,希望幫老奶奶消化賣不出去的米粉湯。

當地居民表示,「就PO網啊,然後阿嬤這個(米粉湯)是很傳統的,大家也是都喜歡她的東西,不是那種一時的同情心,可能大家、永和人都已經從小吃到大了。」另一人表示,「自己是住在附近,然後就想說要趕快過來吃一英語學習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表下。」

奶奶則說,「還好昨天晚上就賣完了,有人很好心,知道我剩50碗,他說 50碗我通通給你推銷。」露出笑容感謝民眾熱心相助,但年紀大了,親友猜測她的聽力和記性不好,是否可能是聽錯?不是惡整?因此也不會再追究,而看到這麼多人趕來捧場,奶奶揪甘心地說,「謝謝大家!」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疑邊走邊咬婦試吃牛肉噎住喉嚨

少年勸屁孩戴帽遭毆!澎湖人怒圍

暖警超催淚舉動網:天空放晴商業英文書信結尾 短期英語進修

接主委等20天?楊敏盛:KMT效率差

楊敏盛:「友中」才是真愛台

13歲叛逆孫推她嬤難過想跳魚池

創意臺中來清水玩出復古眷村味

真是吵死人!騎士衝公墓抓卡比獸

中研院GIS專題中心開發百年歷史地圖..

青埔棒球場首次 On Fire初級英檢單字 桃園美語補習班 Da..

馬路多益 閱讀測驗 小朋友學英文網站三寶好狂轎車逆向闖機車道

中秋聯歡晚會與「好兄弟」同歡樂

一分局長慰問因公傷殘退休警員

大牛牛肉麵改英文對話 苗栗英文補習班名「康煲」重新開張

arrow
arrow

    gety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