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到發現這個妙招後才徹底除掉懶惰!

研究證明你只需5小時就能學會英文





商業書信英文 商業英文書信結尾





東森新聞記者張南投美語補習班 推薦 一對一英文家教炯漢、陳惠美/台中報導

台中一位12歲的小妹妹靜婷,由媽媽一手帶大,她每年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和媽媽一樣姓賴,原本媽媽都說她年紀還小,要再等等,但今年媽媽決定帶著她上法院爭取。前幾天,靜婷畢業前夕,法院裁定下來,她的願望終於達成,母女倆相擁而泣,說這真的是最好的畢業禮物。

拿著改姓過後的健保卡,賴小妹妹臉上露出開心的笑容,因為這個全新的名字她和媽媽等了好久好久。「每年都會許這個願望,但是我還是...今年生日,我還是根本不知道,就在今年我可以改姓。」

據悉,賴小妹妹的父母在她小時候就已經離異,媽媽一個人扶養她長大,母女倆相依為命,賴小妹知道媽媽辛苦,從小每年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和媽媽同姓賴,但媽媽希望等她長大懂事再決定。

賴媽媽指出,「會哭,但都會告訴自己不可以答應,因為她還小,因為要知道一個姓氏的拋棄,或一個姓氏的繼承,這是一個責任很重大。」

而賴小妹妹表示,「我英語會話mp3下載 免費英文商業書信範例是賴秀樺的女兒,我就要姓賴,媽媽也有在做公益,所以就覺得...我要用我自己的新的名字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。」

時間一年年過去,賴小妹妹今年生日又許了同樣願望,媽媽決定帶她到法院爭取,賴小妹在法庭上堅定說出自己想法時,媽媽當場感動落淚。賴小妹妹說,「那時候(在法庭)我其實很緊張,可以改姓賴也是一個滿特別的畢業禮物。」

賴小妹妹今年國小畢業,就在英文補習班評價 英文補習班 南投 推薦畢業前夕拿到法院的裁定書,多年來的願望終於達成,未來再也不用許同樣的生日願望了。

大家說英語 台南英文家教

屁孩澎湖玩被叭打阿伯!居民怒包圍

牽手才能睡思樂冰妹家又要沒了

屁孩打翁道歉走人英文文法怎麼學 英文教學網澎湖人挺告到底

海砂屋拆除事故壓垮鄰社區GG了

羞辱!北市只願花30萬請謝淑薇代言

小兄妹沒錢上公車暖心司機送卡

拿回薪水袋!他發現老闆善意謊言

酷暑配送飲料男子騎車熱暈自摔

電視聲成最後陪伴獨老陳屍家中

遊覽車國道逼車?小車駕駛比中指

警2千元助搭機陸女跨海24字感謝

杏林醫院廢棄23年不拆原因曝光

七夕何處去新北圖書館不同選擇

單親女堅定說從母姓母高雄英文作文補習班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 推薦淚灑法庭

arrow
arrow

    gety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