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你穿越回去苦讀歲月!

現在才學習還不算太遲





台南美語老師 推薦 線上英文廣播店台

▲洛伊德獲得父母的支持,變成一位真正的「女孩」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我不是一個娘娘腔男孩。」英國倫敦16歲的洛依德說,10歲的時候看了一部變性人的紀錄片,那時她就覺得自己是女孩,但遲遲不敢向父母坦承。然而,洛伊德的媽媽其實早就知道了,只是在等孩子整理好情緒,而老爸甚至還會陪著「女兒」一起去買cnn互動英語 商用英文檢定化妝品。免費學英文網頁 台南美語 推薦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16歲的少女洛依德(Danielle Lloyd)早在10歲時就很清楚自己是個「女孩」,「我看了一部變性人的紀錄片,那是我第一次意識到自己的不同。」她認為自己不是一個娘娘腔的男孩,「我被自己困住了,雖然坐在床上哭了很久,但我很高興自己找到了答案。」

然而,當時洛伊德還沒有勇氣告訴家人,其實她的父母早就已經發現「兒子」的狀況,只是靜靜地等待並從旁協助,讓孩子整理好情緒後再自己說出來,父親保羅甚至還會陪她逛街買化妝品,「我當時還是很害怕,縱使知道他們其實很高興我能找到真正的自己。」

「媽媽一直都知道,她只是在等我弄明白。」洛伊德提到,2015年時就讀男校被同學欺負而輟學,「他們會取笑我用睫毛膏。」也就是在那個時候她決定向媽媽說明一切,再由媽媽轉告爸爸,「第二天早上我問爸爸是否還愛我,他說不管怎麼樣都會支持我。」

真正獲得父母的支持後,洛伊德改了名字,並在當地的診所進行變性手術,現在,她的衣櫃裡滿滿的都是五顏六色的禮服和裙子,「這是一種解脫!」

聖母峰乾屍變地標每具都有故事

哥哥的女友行為像嬰兒真相超毛

你知?釘書機竟藏「超實用功能」

爆乳富媽VS寒酸窮媽結果超爭議

沒拉手煞!男女車震太激烈滾下山

照片修很大女求職面試反觀光美語會話 英文聽說訓練遭淘汰

2億分之1機率同卵三胞胎模超萌

這張刮刮裸女圖男網友熱血了…多益閱讀測驗題庫 學英文方法

愛穿國旗英式英文 雜誌 桃園外籍英文家教裝老伯激怒公安被旅遊

發現女兒刺青老爸狂擺POSE酸她

南韓女主播超胸宛如真人版娜商用英語學習 苗栗英語補習班

兒子變女兒超暖老爸陪買化妝品

俄勒岡出現神秘怪聲成小鎮之謎

台巴混血美女超火辣網友噴鼻血

arrow
arrow

    gety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