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才會主動學英文就是要這個原則!

無論如何都要學英文的理由







▲安徽有一名18歲的小爸爸,日前在微博發文希望大家可以捐款給他養家,卻遭網友抨擊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大陸中心/台東美語補習班 推薦綜合報導

孩子生下來就要懂得養,但最近在大陸卻出現一起令人傻眼的事情。一名18歲的年輕男子在微博發文,稱自己要養一家三口,希望網友可以捐錢給他,還附上一家三口的照片,結果遭到網友罵翻「憑什麼要我們捐錢養你們啊?」

根據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這名男子在微博發文,「我覺李越興,我是安徽人,今年18歲,寶寶已經2歲了,我老婆20歲,我們兩就自己把寶寶帶大。最近工作沒了,家裡錢也用到沒了,找朋友借也借不到,可能是感覺我太小了吧。我希望你們可以幫我一把,我一定會感激你們的。」內容還附上銀行帳號。

李越興的發文隨後引發網友轉發和熱線上商用英文烈討論,但大多數網友都是抨擊居多。有人認為「你年紀輕輕且好手好腳,為啥不找工作賺錢養家?找什麼工作都好啊!」還有網友質疑,「你跟朋友借不到錢,是不是你的個人誠信有問題?」

另外還有網友更是發出類似文章酸李越興,「我叫王悅,今年20歲,最近在上學,看上一款瑪莎拉蒂(註:義大利跑車Maserati),但是沒錢,希望大家能捐款給我,眾籌一輛,大恩大德,永世難忘。」

陰風撫屍!女APP租屋伴屍睡20天

25歲陸正妹唐冰潔屍體卡碼頭石墩

男用840個魔術方塊告白卻被拒絕了

汶川大地震8周年北台灣今連震

眼鏡蛇樹下啪啪啪被打斷好掃興

師教桌球伸學英文推薦淫爪緊抓女大生胸部

2000年美F-14西沙迫降中國轟-..

一腳踹飛女童惡男:她打我小孩

美國「超級高鐵」進行戶外測試!

陸26.5億美線上學英文費用苗栗英文老師 推薦收購剛果最大銅鈷礦

陸野牛艦演練搶灘登陸警告台灣?

10歲男童KTV熊抱「傳播妹英語書信格式」強吻

男想持久割包皮妻嫌難看想離婚

中國航空發動機研製落後因少了鈷



屏東英語補習班
arrow
arrow

    gety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